搜索新闻

年末特惠——睿联地面互动投影可免费升级到三代互动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互动投影作为新兴的一种产品,其应用范围也非常广泛,除了传统广告的应用领域外,众多传统多媒体技术无法实现的场所其也可以提供很好的服务。互动投影系统可以很好的应用于科技馆、规划馆、博物馆、行业展馆、主题展馆、企业展厅等诸多常年展馆、展览会现场、商场、大卖场、酒店宾馆、酒吧、迪厅KTV、新产品发布、促销活动、婚庆婚典、写字楼、演出场馆、广场等等领域,只要有足够的空间安放,其就可以得到很好的应用。

    互动投影四大优点:

    1.增添亮点,更能吸引客户及消费者目光!

    2.可作为自主查询等,增添 趣味性!

    3.非接触式交流,防止病菌传染!

    4.良好的经济效益,新奇的互动式投影技术必定会成为馆内的亮点,从而提升产品的知名度!

    新年之际也正是各大展会年会召开之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睿联嘉业公司将以往的传统投影技术做了进一步的升级与更新,更加振奋的是此次更新睿联老客户可免费升级,新客户也可得到非常有力的折扣!

    第三代视频电影版互动魔法虚拟翻书,是目前两版互动电子翻书的升级产品。

    采用的是国际新一代互动编码投影技术。该视频电影版虚拟翻书技术的出现,彻底打破过去只能照片和文字的旧版翻书,是互动电子虚拟翻书领域的革命。

    在这个第三代视频电影版互动投影魔法虚拟翻书中,可以加入很多视频窗口,各种生活的影片可以随着人们的翻书,而变成不同的影片,也就是可以看各种不间断播放的电影——也称电影互动翻书。这个技术的应用,让整个互动翻书的趣味性和格调又大大提升了一个台阶。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