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军事多点触摸电子沙盘系统将地图数字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30 作者:佚名

    途拓研发的军事多点触摸电子沙盘系统将传统的地图数字化,使指挥员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地形、水文情况。辅助以各种标号,为指挥员完成战略部署讨论、战术想定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途拓军事多点触摸电子沙盘系统是基于最先进的多点触摸技术的电子沙盘系统,通过这个沙盘系统,将满足模拟指挥训练和诸军种多地联合军演训练的需要。通过军事多点触摸电子沙盘系统的显示界面,向指挥者实时展示。指挥者方便地通过人手或其他辅助工具,实现对屏幕显示的三维地图放大,缩小,漫游,拖拉,写字画圈等标注,可保存或搽除,以及对通过接口连接的兵种模型或军备武器模型查询拖拉,安放等。

    途拓产品:

    硬件产品:多点触控液晶一体机(55寸)

    软件产品:电子沙盘

    效果:

    途拓军事多点触摸电子沙盘系统可实现多种功能:

    1.     多点触摸交互操作:可以支持双手触摸,利用双手触摸进行缩放,指挥员任意拖拽,放大局部,了解作战情况,指挥员可以通过双手的自然操作进行放大,缩小,旋转,视图切换多种操作。

    2.     标注功能:可以提供手指在屏幕上标注、画图、书写、擦除,标注颜色可选,军标的标注也可以设置权限。

    3.     小组协同工作:可定义浮动菜单(可隐藏),屏幕四周都有一个请求菜单按钮,站在屏幕四周的人员可以通过点击这个按钮得到菜单使用权,菜单将漂浮到得到操作权的人员一侧,这样可以使指挥小组容易协同工作。

    4.     三维模拟作战环境的情况,作战情况实时展示给指挥员,指挥员做出部署,向联合军演单位发出作战命令。

    5.     在军事多点触摸电子沙盘中,除了能满足模拟指挥训练和诸军种多地联合军演训练的需要外,可考虑增加单兵模拟训练与评判部分,便于作战单位单个战斗单元的参与者做出或选择相应的战术动作,输入不同的处置方案,体验不同的作战效果。

    总结:

    途拓科技军事多点触摸电子沙盘系统,应用于在军事领域,其人与作战环境的虚拟并自然的交互技术和集成系统的应用,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解决真实作战训练中的许多实际问题,如费用过高、受环境限制等,已经开始受到各国军方的重视。主要是利用计算设备,如计算机,生成模拟的作战环境,通过多通道的输入,使得人进入虚拟作战环境,从而实现人与作战环境的自然交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