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DMI 1.4a规格 强制性3D播放标准出台

来源:电脑之家 更新日期:2010-03-08 作者:佚名

    3月9日消息,负责HDMI规范制定的代理机构HDMILicensing日前宣布了全新的HDMI1.4a规范,同时带来了强制性的3D播放方面的标准要求(1080p@23.98/24Hz用于电影,720p@50或59.94/60Hz用于游戏),新增了用于3D广播内容的被称为Top-and-Bottom(上下)的3D格式。

    HDMILicensing总裁SteveVenuti表示:我们发布的这些新功能主要是为了支持3D广播内容的需求,我们在2009年6月发布1.4版本的时候,并没有推行强制性的3D广播内容格式,但是现在市场方向比较明确,我们这次制定的1.4a能够更加满足这些市场的需求。

    我们现在需要等的就是能有更多的制造商通过HDMI1.4a标准的认证,并推出相关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