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NEC将于16日发售新款3D电脑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10-09-14 作者:木木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NEC公司13日透露,将于16日发售新款电脑,进一步丰富现有的3D电脑机型。公司表示,“将力争使3D台式电脑的销售比例在当前基础上翻一番至10%”。

    除NEC外,日本国内还有富士通、东芝等生产商加也入了3D电脑商战。而索尼也定于明年春天推出首款3D电脑产品。

    NEC已将夏季商战中唯一一款3D电脑增加到3款。新款高画质“VW970/CS”(建议零售价约2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配置雅马哈扬声器,而“VL750/CS”(建议零售价约28.5万日元)则配置美国英伟达公司的显卡,玩起3D游戏来游刃有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