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外资三门冰箱价位下调 或引起市场连锁反应

来源:奥维咨询 更新日期:2010-09-10 作者:韩昱

    奥维咨询(AVC)重点城市周度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第32周(08.02—08.08)西门子三门冰箱价格相对市场整体均价已持续5周下降,零售均价跌破5000元,较5周前下降7.2%;期间,LG三门冰箱价格也在不断下降,跌幅超过4.0%。

外资三门冰箱价位下调 或引起市场连锁反应

    奥维咨询(AVC)认为,在三门冰箱市场快速扩大及本土品牌扩张高端的影响下,外资品牌需要适度降低自身利润空间,以避免市场份额持续萎缩。数据表明,此轮降价促使西门子在城市三门冰箱市场的占有率排名回升至第二位,达到18.1%,较5周前提高了7.1个百分点;同时LG、三星的市场占有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

    预计外资品牌的此番降价将引起市场连锁反应,中外品牌在高端市场的较量将愈演愈烈;另一方面,价格的下行也将有助于三门冰箱市场规模的扩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