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钜惠来袭 818放肆购,美的燃动TC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钜惠来袭 818放肆购,美的燃动TCL

    盛夏大促最后一波!苏宁、TCL、美的三大巨头再度重磅联合!给沪上人民再次送来清凉福利!

    8月11日,苏宁、TCL电视、美的空调三大品牌开启强强联合,共同发起"818放肆购,美的燃动TCL"。8月11日-8月18日,TCL电视及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将以不亚于618,双十一的超值钜惠,套购风暴,钜惠来袭!打造年中家电采购最佳时机,也为消费者购买量子点电视提供了最佳的理由。

    本次活动,多件购买的顾客品发票还可参加套购活动,享受更大优惠

    1.购买两件商品付款金额满1万,送价值399元美的电火锅。

    2.购买两件商品付款金额满2万,送价值999元美的炖锅

    3.购买两件商品付款金额满3万,送价值1399元美的电压力锅

    此外购买美的一级全直流变频空调挂机只需4500元,购买TCL55寸哈曼卡顿智能语音电视只要5999元,购买凡帝罗超薄温湿精控多门冰箱9999元,购买小天鹅10公斤洗干一体机3798元!

    心动不如行动,8月11日带你的亲朋好友来上海苏宁易购一起燃起来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