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智慧家庭登陆冰城 “透明冰箱”受追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9日上午,海尔“海尔智慧生活体验之旅”来到了哈尔滨。本站隆重推出的Smart Window博观智慧冰箱,已实现“人机互动”,人靠近时冰箱门可变成透明状,这一颠覆性的产品获得了人们的热烈追捧。

    据了解,“海尔智慧生活体验之旅”是海尔为让人们零距离体验智慧生活,同时收集用户需求而打造的年度巡展活动。

    巡展包含天樽空调、空气盒子、甲醛检测仪、空气净化器等组成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透明冰箱”、智慧烤箱等厨房神器组成的“膳食综合解决方案”;热水器、高温煮洗碗机组成的“水生态系统解决方案”;还有洗衣机、烘干机组成的“衣物护理解决方案”以及以电视和家庭影院为中心的“家庭娱乐解决方案”,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巡展海尔隆重推出了被称为“透明冰箱”的博观智慧冰箱。该产品具有“人感互动”、“光感调节”、“自感变频”三大差异化亮点。当人走近冰箱的Smart window智慧窗后,冰箱的“人感互动”模块就能感知到人的接近,冷藏室内光源会在一秒钟内变亮,而且是逐渐变亮的柔和光源,即使是在晚上没开点灯的情况下也不会会刺激眼睛。透明的智慧窗,让食物一览无余,除了用户体验得到提升外,也减少了打开门冰箱翻找食物的时间、冷量和能耗。

    而“光感调节”技术,则是将光感传感器用于探测冰箱环境亮度,随着环境光线的变化,调节冰箱冷藏室照明的亮度。

    “自感变频”则代表了人们对低碳生活的追求,冰箱自我感知周围环境温度及开关门状态,自动调节风机和压缩机的转速,科学有效地持续制冷以达到节能、降噪的效果。

    除了这三大感应技术外,海尔Smart window博观对开门冰箱的功能设计也同样显示出人性化。冰箱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干湿分离技术,设计了独特的五大专属空间,包括私属化妆品空间、红酒饮品空间、儿童专属空间等五大专属空间,充分考虑了女性及儿童的使用需求,非常贴心。

    除了透明冰箱,天樽空调、空气盒子、智慧烤箱、智能酒柜等产品也备受年轻人喜爱。据悉,以空气盒子和天樽空调为代表的智能家电不仅精准地找到了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和家用电器的交互痛点,为用户提供了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更与当下大多数家电商产品热衷于走促销路线不同的是,海尔巡展车活动则是传递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一种现代人的生活主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