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行部署数字标牌增强品牌价值的必要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2 作者:56iq编译

    金融机构分成两种。一种比如说JP Morgan Chase这样的全球机构,另一种是Capital City Bank Group这样的区域或者建立在小区的银行,它们拥有跨越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阿拉巴马州等地网络。这两种银行的不同在于,每一种都针对不同的顾客需要提供高度不同的产品系列和服务。全球银行的竞争和地方区域银行的竞争非常不同,不仅是地理上的原因,还有是地方客户特别的需求原因。美国银行业目前来说是最大的,估计全国有8万2千个分支同时分布在7千个机构中。相比较而言,英国估计有1万5千个分支。大型机构可通过兼并和收购获得额外市场份额。

    即便是在最好的时期,零售银行业务也是一个高度竞争的市场。在一些城市区域,银行会为了一点点小地方而竞争。另外,目前市场的动态情况也发生了改变,固定地点的银行现在也开始和在线银行开始竞争。

    最近几年中,零售银行采用了一系列方法来增加营业流量,其中包括提升了产品和服务交叉销售,同时,增加了每一位顾客使用的产品总量。

    在英国,几乎每一个品牌银行都计划或建立了某种数字标牌网络。这些银行包括NatWest银行、巴克莱银行、汇丰银行、桑坦德、Halifax和Lioyds银行。

    “英国和美国一样,曾度过了艰难的18个月。私人和商业支出以及赤字开始和失业率一起上升。”致力于数字媒体网络的咨询公司Imperitive Group总经理Chris Heap说。

    “最近,我很荣幸能被邀请去为一些欧洲大型银行做数字标牌的案例分析。这家银行的主营业务并不在次级贷款,通过良好的管理,他们清理了全球信贷紧缩所带来的不良后果。不过他们并没有考虑和他们的客户沟通这些信息,浪费了多么可惜的机会。”Heap说。

    “我们总是把数字标牌当做一个工具来吸引新的顾客并改善品牌,所以把数字标牌当做对公共关系的贡献更恰当,它增加了现有顾客之间的互动,同时吸引新顾客,”Heap说,“当大家对银行和银行业务步骤失去‘信念’的时候,数字标牌则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为这些品牌重新创造信心的可能,通过数字标牌,可以让公司CEO在各个分支机构中和顾客还有同事面对面进行交流,真诚并且用最恰当的方式阐述为什么我们比别的公司更好。”

    零售银行都是以顾客关系和保留为中心的。生活方式的改变通常是一个顾客下决定改变金融机构的一个关键因素。结婚、离婚、孩子、搬家、买卖房地产、改变工作、或者对于产品和服务的不满是顾客改变消费的几个重要原因。分支地点和银行网络渠道是否便捷都会影响顾客对特定一个机构的选择。

    银行中真正对于市场产生差异性的是质量服务和品牌所拥有的“信任”的力量。许多银行都提供高度商品化以交易为基础的服务和产品,所以加强服务,加强更高的信任度对于银行品牌来说最重要。和顾客建立基于信任的关系,需要银行经常不断发放新消息来加强顾客体验,同时提供关于金融选择的教学内容。

    “每一家银行都在寻找新的方法抓住顾客的注意力,因为旧的方式已经不再有用了,”Symon Communications全球营销业务发展副总裁Steve Gurley说。这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公司,为顾客提供视频通信的解决方案。“市场和5年前已经大有不同了。

    想要获得更多顾客的注意,就需要一个集成于市场的计划。银行分行的数字标牌是一个有效的多触点环保系统的一部分,这样的系统可以建立顾客关系并加强品牌效应。

    银行分行数字标牌的一个成功例子是Sovereign银行。这家银行在2008年时被Banco Santander收购,目前是美国东北部几个大银行机构之一,从缅因到马里兰岛有750个分支和2300个ATM。Sovereign银行知道,在分支机构中使用数字标牌来加强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对他们来说是具有很大价值的。

    “和Sovereign银行合作的一个挑战是,如何展开媒体和并不是单纯产品宣传的环境之间的合作。我们希望为顾客提供特别的体验,”OpenEye Global媒体策略主任Bryan Meszaros说。这是一家建立在新泽西Amboy的数字标牌获奖机构。“举一些例子,比如开发一系列内容部分来展示机构中的人员安排。我们利用数字标牌,把顾客介绍给他们的经理、中介人和在周六会工作的人。我们也用数字标牌来展示一些和银行有合作的地方业务。这也是我们给当地社区所带来的Sovereign银行的价值。这也是一种产品宣传。”

   

 标签:银行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