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注旅游市场|康斯坦茨湖信息互娱网络横跨欧盟三个国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4 作者:56iq

    这是一个有趣的旅游营销网络,由由户外数字广告提供支持。

专注旅游市场|信息互娱网络横跨欧盟三个国家,多媒体<a href='http://www.56iq.net/webpage/tagsList.aspx?Tag border=1>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康斯坦茨湖信息娱乐网络集中在康斯坦斯湖湖畔,这是德国、瑞士和列支敦士登交汇处的一个高山跨境地区。

    该网络运行三种内容:

    诸如实时天气、新闻、活动议程等娱乐资讯,以及有关地区活动和游客必看推荐。

    合作伙伴内容展示,如酒店设施、早餐时间、欢乐时光展示。

    来自文旅场所等的第三方广告。

    该网络使用120台与SpinetiX ARYA云平台协同工作的SpinetiX HMP400数字标牌播放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