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CR助力德国银行部署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德国卡尔斯菲尔德的new Sparkasse Dachau银行分行,客户可以通过触摸屏搜索实时不动产清单,并寻求所选属性的理财顾问。在ATM机上,数字标牌创建了交叉销售机会,有助于购物中心的业务,或帮助金融机构向客户推销自己的产品。

NCR助力德国银行部署数字标牌

    通过使用NCR公司的交易技术,储蓄银行正在改变位于城市新购物广场Karlsfeld Zentrum 支行的客户体验。

    分公司经理Hans Wülfert表示:“在新分行,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具备最先进技术的最佳咨询服务。交互式工具和数字服务对我们的客户来说越来越重要。”

    NCR的APTRA软件驱动内容至视频显示屏。NCR的SelfServ 85信息亭应用程序是专门针对德国储蓄银行的属性数据库设立的。

    NCR负责D-A-CH地区的区域行业财务领导Harald Heinz认为:“网点转型和创新是金融机构的关键,如果他们想更加有效地吸引用户参与,并提升不动产盈利。自助服务的组合,如具备个人咨询帮助的不动产解决方案,提升了服务水平,并使得客户办理日常银行业务变得更加轻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