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Outsmart户外广告行业2022总收入同比增长3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0 作者:56iq

    英国户外媒体行业机构Outsmart宣布,2022年户外广告行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1%,总收入达12亿英镑。

来看看英国户外广告行业2022年的一些发展数据,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Outsmart机构主席Justin Cochrane表示:“2022年对户外广告行业来说是积极向上的一年,我们现在期待着它能够恢复强劲的长期增速,通过合作和投资提高户外广告行业在媒体市场中的份额,帮助我们提高在媒体面前的表现。”

    普华永道整理的数据显示,仅仅是第四季度这一个季度就为年度户外广告行业收入贡献了3.46亿英镑,比2021年第四季度增长了3.2%。

    户外广告数字业务又经历了一年的显著增长,增长了30%,占2022年户外总收入的63%。经典的户外广告领域收入同比增长33%,增幅更大。56iq户外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已在交通、商场、企业园区等诸多领域广泛安装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