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penEye完成美国知名银行数字标牌部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媒体顾问OpenEye宣布完成了美国25家最大的零售银行之一价值上亿美元的完整品牌重塑计划。公司同时努力扩大该银行英国实体的数字营销方案。

OpenEye完成美国知名银行数字标牌部署

    OpenEye通过创建动态的现代环境升级了超过700家支行1500台数字显示屏,包括一个数字营销计划,令银行和客户能够更加频繁和有效地沟通。该项目由OpenEye设计和执行,允许银行显示各种动态营销信息,如实时汇率信息、当地优惠和核心产品信息。

    OpenEye管理合伙人Bryan Meszaro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 银行最大限度地提升营销信息的影响,并有助于提升客户对新产品的认识。数字技术为消费金融行为带来了巨大的转变。银行如果想确保他们在未来的地位,就需要个性化的业务体验。数字工具正在推动这种转变。”

    银行探索在分支机构中集成数字解决方案的方式,Meszaros表示没有两个客户是相同的。这就意味着在一个客户中成功运用的产品和技术不一定适用于另一个项目。因此,OpenEye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乐于在开发一套解决方案前向客户倾听,然后再据此提供定制化的方式。

    Meszaros补充:“它不仅仅是墙壁上的显示屏——你应该着眼于如何将显示屏集成于环境设计中,”

    据公司介绍,OpenEye参与了数字标牌安装的所有阶段,从开始到结束。包括概念设计和内容制作,OpenEye员工和合作伙伴均有参与。

    公司在被收购之前,曾完成布鲁克林独立社区银行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