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助力唐山市教育考试院建设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迪威视讯FOCUS系列视频会议产品中标唐山市教育考试院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

    唐山市教育考试院承担着全市招生考试的任务,而建设视频会议系统可以有效的节省资源、提高工作效率。

    随着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任务日益繁重,唐山市教育考试院在众多视频通讯产品中选择迪威视讯FOCUS系列产品来打造视频会议系统,依托现有网络召开全市教育考试系统视频会议、开展远程教学,亦可满足教育系统业务数据传输等综合信息服务的需要。

    为提高广大学校的教学业务能力和水平,教育系统部署视频会议系统已经非常普遍。迪威视讯根据教育系统的需求情况,提供了集语音、图像及图文交互的视频通讯系统,从而实现系统内教育单位间的业务讨论、远程会议或远程教学等功能;通过视频会议可以加强系统内的控制和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会议开支,而且可以通过多媒体交互实现直观、可靠、便捷的会议效果,为今后逐步实现系统内部网络化管理提供安全、便利和快捷的技术基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