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州金果湾生态旅游公司部署科达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7 作者:佚名

    惠州金果湾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旅游、生态有机农场、酒店、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的多元化民营企业。

    为了提高沟通效率与管理水平,近日金果湾生态旅游开发公司就启动了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规划,并率先在其下属的金果湾度假村部署了一套科达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该系统,度假村的远程可视沟通平台得以轻松建立,管理者即使在出差的时候也能够随时随地与下属员工进行交流,从而帮助其更好的了解度假村的运营情况,并针对突发情况作出快速决策。

    近年来,我国的酒店业对信息化的关注力度逐渐加强,以提高沟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主的视频会议正逐渐受到这些酒店的追捧。通过构建视频会议系统,这些酒店不仅满足了自身远程沟通与管理的需求,更为住店客人提供了可视远程沟通类的服务,从而实现了竞争力的大幅提升。

   

 标签:科达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