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天灏景完成3D模拟高尔夫球游戏开发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历时多年开发的模拟高尔夫游戏终于完成了,该游戏是北京中天灏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系列模拟体育类游戏中的其中一款。风靡全球的wii游戏在世界范围内大获全胜,这说明集休闲娱乐和体育锻炼于一体的游戏模式是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本游戏也不例外,其游戏方式和wii有极大相似之处,能给用户在繁忙之余带来无比轻松惬意的美好体验。

    本游戏采用北京中天灏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无线手柄来模拟真实球杆击球效果,传感器采集击球速度和角度等信息通过蓝牙传送给计算机,再由Converse3D高尔夫游戏软件对数据进行分析处理,继而转换成模拟的球在球场中的飞行。球在运动过程中无论是飞行姿态还是与地面的磨擦效果均达到了逼真的效果。

    游戏画面逼真自然,采用了拟真水效(Fresnel水面)、粒子特效、LOD地形、实时阴影、物理引擎、高性能碰撞检测等核心技术,使得画面效果和运行速度真实流畅。 

    本游戏可以单手柄多人游戏,也可以多手柄多人游戏,进入游戏可以选择不同游戏级别,可供不同水平用户进行选择。同时该游戏内部有积分系统,每个用户有自己的账户,每次游戏都会记录下相应的积分。同时还加入了风力、地面摩擦力对球飞行的影响,并且球打进水面、沙坑会有相应的飞溅效果。

    总之本游戏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是家庭娱乐,员工休闲的理想产品。北京中天灏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该产品的市场前景寄予很大希望。

   

 
 
 标签:中天灏景3D游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