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莱彩3D数码摄像机即将上市 首爆真机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7-14 作者:佚名

莱彩3D数码摄像机首爆真机图

莱彩TD-CY920

莱彩TD-CY910

莱彩TD-PF01

  莱彩品牌一直以来给消费者的印象就是走在行业的最前端,从今年年初的3D电影热映,莱彩就已经嗅到了3D市场的巨大商机,于是率先推出了TD-CY910以及TD-CY920两款3D数码摄像机,目前莱彩的3D数码摄像机已经有真机图片爆出,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看3D最理想的效果就是裸眼看了,但是目前出来的3D电影都必须佩戴上3D眼镜才能观看到3D效果,这对于近视的朋友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莱彩TD-CY910和TD-CY9203D数码摄像机是国内首次推出的两款不必使用专业眼镜肉眼就能享受立体图像的数码DV。

  机身配置两个摄像头,本体上的两个镜头可以从差别很小的两个角度同时拍摄两个画面,通过画面处理技术将两个画面合成即可产生3D效果。并可同时在2D或3D模式下拍摄标准分辨率的视频或静态图片,不需连接3D显示器,在3.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上就能马上看到3D立体的照片和录像。

  莱彩TD-CY910和TD-CY920让普通消费者也有机会体验3D的感觉,但这样也有一定的局限性,不能在普通电脑和电视屏幕显示出3D的效果。因此,莱彩同步推出了3D影像播放屏莱彩TD-PF01,用户可直接将莱彩TD-CY9103D摄像机连接莱彩TD-PF013D影像播放屏,轻松观看3D影响,视觉更直观,可多用户同时观看的3D播放屏,无需佩戴3D眼镜或者类似装置便能欣赏到3D画面。

  莱彩3D数码摄像机即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其性能到底如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乐趣和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