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彩不止一面 莱彩TD920 3D摄像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1 作者:佚名

    随着3D电视、3D蓝光、3D游戏以及3D电影的普及,2010年的大众娱乐生活正在悄然迈进一个全新的纪元。不过,在目前所有民用级3D设备当中,见到最多的还是输出设备,而在3D影像的捕捉设备上却似乎并没有太多选择。然而,莱彩3D数码摄像机发布之后,民用级3D捕捉设备才终于来到了消费者身边。

精彩不止一面 莱彩TD920 3D摄像机

    功能及外观:

    莱彩TD920 3D摄像机是继莱彩TD910后第二款民用裸眼3D数码摄像机,它拥有两块1/4英寸的CMOS传感器(每块都具有800万有效像素)以及两支4倍数码变焦镜头(3D除外)(F2.8,f=3.83mm)。这样的设计可以保证莱彩TD920的3D成像品质,成像效果出众。拍摄左、右图像的分辨率为VGA:640×480、WVGA:848×480。同时可以拍摄普通2D视频720p30fps、WVGA30fps。

精彩不止一面 莱彩TD920 3D摄像机

    双镜头设计的莱彩TD920 3D数码摄像机可以直接拍摄3D影像,其原理是使用双镜头可以模仿人的两只眼睛摄取图像,两个镜头之间的距离模仿人的两个眼球动作,随着拍摄物体的距离变化不断进行调整,以使拍摄的两个图像的视差与人眼直接观看的视差相同,从而达到3D成像的效果。

精彩不止一面 莱彩TD920 3D摄像机

    莱彩TD920背后是一块3.2英寸、23万像素的3D显示屏,采用SD/SDHC作为存储介质,USB2.0高速接口,其三围尺寸只有41.5×124×74.5mm,重量也仅为164g。

精彩不止一面 莱彩TD920 3D摄像机

    结论:

    民用3D摄像机走入寻常百姓家让普通民众实现不仅可以看3D,还可以随心所欲拍3D,用3D摄像机捕捉人生每一个难忘瞬间。比如婚礼现场用3D拍摄,让不能来到婚礼现场的亲友通过拍摄的3D婚礼影像,身临其境感受婚礼气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