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大洋携凤凰网共迎全媒体时代到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凤凰新媒体与中科大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合作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过去20年的合作中,双方相互肯定,又迎来一次新的战略合作,而对于网络高速发展的今天,在战略战术的转变上,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营销和技术上的资源优势,尤其在新媒体的网络电视台、内容管理平台等相关领域展开合作。

中科大洋携凤凰网共迎全媒体时代到来

    凤凰新媒体首席执行官刘爽和中科大洋总裁姚威签约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关于对新媒体理念的理解,中科大洋和凤凰新媒体分别从企业和媒体的角度对新媒体进行了诠释,但双方很默契的达到了共识。凤凰新媒体首席执行官刘爽认为,传统媒体权威信息发布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新媒体强势发展的前景是很广阔的,但是未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间并不是你死我活的,而是相互融合、全媒体共赢的前景,强势的内容可以在什么渠道上传播呢?可以是电视、广播、网络、手机、iPad将等这些传统与新媒体紧密融合。并且,刘爽结合媒体的创新模式将此次演说推向高潮,同时也更加巩固新媒体中的流传说法,“3+1”的模式,即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的新媒体模式,他强调坚守媒体的气质的重要性,在价值观和风格上,媒体的下一步竞争就是分众化的竞争。

中科大洋携凤凰网共迎全媒体时代到来

    中科大洋总裁姚威

    中科大洋总裁姚威对新媒体理念的理解与刘爽不谋而合,他认为,新媒体是相对于传统媒体来说的,今后将是一个全媒体时代,因为传播形式是随着技术的发展变化形式的,通过技术来整合各种需求,大洋提出数字媒体内容平台,服务内容涵盖比较广阔,新媒体领域和传统媒体都涵盖,这个已被列入十一五规划中。新媒体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大洋这次和凤凰新媒体合作,就是要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大洋在媒体制作、媒体发布方面,凤凰新媒体在运营、管理等方面具备各自的优势,这是合作的基础。同时他相信,双方的合作对全国各地电视台的新媒体运营能够起到引领作用。

中科大洋携凤凰网共迎全媒体时代到来

    中科大洋携凤凰网共迎全媒体时代到来

    发布会同时透露,8月23—26日即将举行的BIRTV2010(2010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上,凤凰新媒体和中科大洋将联合展示全新网络电视台运营解决方案。

   

 标签:中科大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