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利通为苏州公路信息中心提供完善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31 作者:佚名

    苏州市公路信息中心作为苏州市公路管理服务系统的物理基础平台,根据苏州市公路交通管理的具体实际情况,接入和整合GPS定位、交调点、治超点、重点路桥路段、车载移动监控、交通诱导信息发布等数据和视频监控信息;最终实现全面完整的数据资源采集、及时准确的全方位监控管理、迅速高效的指挥控制、详细明确的交通诱导。

    用户需求

    苏州公路信息中心在整个苏州建立各个指挥点,为公路和交通正常的流畅做出分析和实施报警。现采用PSTN组会模式各个点都向总部汇报实时的路况信息,主会议具备完善的会议室系统以及音频桥,现想将主会议室与各个点连接起来。

    宝利通作为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很多公司提供了各种解决方案,直真信通作为Polycom语音综合应用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开拓者,本着为客户提供“完善、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为最终目标,凭借宝利通成熟广泛的产品应用经验与语音终端产品的出色的品质最大限度的实现客户需求。

    根据用户的需求,结合用户会议室现有的设备,我们选用宝利通具有独特声音处理技术的音频处理平台——Vortex2280+2201。Vortex连接本地麦克风和功放系统,通过回声抑制等功能来消除远端回声,保证会议室的声音效果,解决远程会议的回声和噪声问题,改善会议质量,提高会议效率。

    系统拓扑图:

    在用户的会议室配置宝利通声音处理平台Vortex EF2280,EF2280连接到调音台连接本地的麦克和功放系统。用户召开远程会议时,使用本地的鹅颈麦克风和扬声器来做到拾音和扩声;并且Vortex设备对线路上的杂音和回声进行处理,使会场的声音清晰自然。

    产品特点:

    Vortex EF2280:

    提供八个麦克风/线路输入接口、四个线路输入接口、十二个线路输出接口

    集成外接电话接口和 10 瓦功率放大器

    具有全带宽性能

    最快的回音消除性能

    多台设备可链接到一起,也可与 Vortex 设备配套使用

    可通过前面板或随机附带的 Conference Composer 软 件进行编程

    方案优势:

    领先的声音处理技术——第三代 DSP 噪声消除算法,在混音之前消除环境背景噪声,令音频输入更为干净, 各通道单独消除回声,最快的回音消除性能。

    全带宽的处理能力——20 Hz 到 20 kHz 的音频处理能力,提高会议音频的声音质量。

    电话处理功能——带噪声消除功能的电话混合电路,用于在会议中添加电话通话,利于进行远程电话会议。

    备份功能——利用设备的电话功能可以对视频会议提供线路的备份功能。

    一键切换功能——可以在视频会议系统和音频会议系统之间进行快速切换,并且只需要简单按一键就可以实现

    灵活配置——可以根据会议的大小和接入设备的数量灵活选择不同的设备,而且还可以级联设备已增加接入设备的数量。

    应用广泛——适用于培训室、法院、接待室、会议室、远程医疗和礼堂等各种应用环境。

    用户评价

    用户对会议室效果感到很满意,将多方会议时产生的噪声回声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抑制,并且主会场的声音可以清晰传送至各个点,并且会议效果非常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