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华图科技仿真融合机亮相上海世博会

华图科技为世博会铁路馆地铁模拟器提供专业仿真融合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图科技仿真融合机成功应用于上海世博会!华图科技为世博会铁路馆的地铁模拟器提供了专业的仿真融合机,得到了我国铁道部部长的高度赞扬。其间,参加世博会铁路馆开馆的各国家领导人、元首、各国铁道部领导和参观世博会的铁路企业高层,也都在模拟器前驻足观看。

华图科技为世博会铁路馆地铁模拟器提供专业仿真融合机

    该仿真模拟器的投影系统的核心设备“数字图像校正融合机”,由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该设备基于华图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iCorrector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已经获得包括真3D几何校正、自动色彩校正、多通道曲面投影控制器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华图CG仿真融合机的真3D几何校正功能,不是通过简单的网格拉伸调试图像,而是通过视域参数精确校正三维视景,来提供真实的沉浸感,让操作者有身临其境的效果,用在培训、训练等方面时大大提高了真实感,使模拟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采用专业摄像头的自动色彩、融合校正,最大程度的使多台投影机色彩达到一致,消除融合带,无需手动费时调试投影机。

华图科技为世博会铁路馆地铁模拟器提供专业仿真融合机

    作为中华第一台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图像校正融合机,2003年就已服务于军队飞行模拟器的产品,现在广泛应用于飞机、铁路机车、特种车辆、船舶等模拟训练系统,正服务于上百套专业仿真模拟器,受到广大的客商的一致好评。

    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

    ADD:成都市建设北路一段76号通美大厦16楼

    TEL:028-84355171   FAX:028-84355181

    http://www. Chinagraphics.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