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户外数字标牌系统推动药店和餐饮店快速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3 作者:56iq编译

    户外数字标牌运营商的一项研究表明,数字媒体可以为医院、体育场馆和快餐店等不同场所提高销售量。

    比如,针对美国Interactivation 健康网络患者频道的某一药品的广告客户进行的研究表明,投资六个月后,回报率为五倍,投资一年后回报率达到8倍。

    “药品广告在医院播出会取得这么大的反响的原因很简单,我们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可以在适当的时刻为那些需要的人提供令人信服和健康的信息内容。”Interactivation的销售高级副总裁Suzanne Fleming 说。

    她补充道:“我们可以提供理想的品牌环境,那里的消费者注意力高度集中、动机明确和准备充足。将品牌信息传递给这群聚精会神的听众,其产生的巨大效果是传统的电视广告无法做到的。”

    Allure Global Solutions公司是休闲行业户外数字技术供应商,而 Stratacache公司的重心则是在快餐业这一块。近日两家公司的客户称,固然他们的产品附加值较低,但是在部署数字标牌后,公司产品的销售量都有很大程度的增加。

    Allure不久之前为亚特兰大的乔治亚圆顶体育场安装了数字菜单板。继去年的3个试点之后,体育场内由Levy餐厅经营的55个特许经营点,现在已经配备了216块液晶屏幕以显示菜单、全动态视频及培训视频。

    试点方案在表现不佳的三个经营点进行,将同一地点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销售额比较分析,发现数字菜单板的使用促进了销售额增长,且增长率高达两位数。

    Allure Global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raig K. Chapin说:“我们公司与利维餐厅、乔治亚圆顶体育馆共同证明了我们数字菜单板解决方案的巨大价值。如今我们可以把菜单板推广到体育馆内进行的其他活动上,不管是亚特兰大猎鹰赛、佐治亚州立大学生足球、Chick-fil-A Bowl杯赛或是其他的活动,都可以采用这样的功能。另外,我们还可以根据具体的活动安排改变菜单板的形式。比如,去年U2乐队开演唱会的时候,利维餐馆从一个大型的食品服务点变成了一个酒吧,自然菜单板的形式也进行了更改。”

    但有的时候并不需要对菜单板内容进行复杂的调整,仅仅是简单的促销活动就能做到这一点。比如,Stratacache公司的数字菜单板用户,利用基于QSR软件的ActiVia应用,促进销售量增长53%,对于仅在屏幕上促销一星期的菜单项来说,这已经接近户外数字促销方式能够带来的最大销售增长量了。

    像Allure和Stratacache这样的企业很愿意看到这样的销量增长,也很希望美国快餐业的经营者可以提供更多的销售增长信息,刺激更多餐饮店采用他们的系统。

    Stratacache公司自身最近安装了第10,000块数字菜单板,他们希望到今年年底可以完成安装25,000块,为达到这个目标,公司将在俄亥俄州的一个新生产设施上投资200万美元。如此看来,不仅是他们的客户取得了销售增长,数字标牌系统供应商自己也迎来了销售旺季。

   

 标签:户外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