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鼠标被淘汰?美迪特DP201让白纸变触控

美迪特DP201不简单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7-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美迪特DP201 不简单

  从功能演示来看,美迪特DP201接近于数位板,但是灵活的操作方式让其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功能上也确实要比传统鼠标更加丰富,钢笔形状的触控笔用户使用起来不会感到陌生。

  在之前的实际场景试用中,笔者已经分别体验了在笔记本屏幕上和普通铜版纸上使用美迪特DP201数码笔进行浏览网页操作以及手写输入操纵。在规定的识别范围中,美迪特DP201数码笔工作非常稳定,光标在屏幕上画线准确,没有出现丢帧等问题。

  为了考验美迪特DP201数码笔的极限能力,笔者选择了一款操作难度不小的游戏《植物大战僵尸》,让我们来看看数码笔能否像普通鼠标一样征服这款游戏。

    休闲游戏测试

   《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简称PVZ)是由PopCap Games为Windows、Mac OS X及iPhone OS系统开发,并于2009年5月5日发售的一款益智策略类塔防御战游戏。玩家通过武装多种植物切换不同的功能,快速有效地把僵尸阻挡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敌人,不同的玩法构成五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加之夕阳、浓雾以及泳池之类的障碍增加了游戏挑战性。


鼠标被淘汰?美迪特DP201让白纸变触控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截图

  使用数码笔在纸面上进行操作来游戏的方式,让笔者有种类似于使用ipad的感觉,这款游戏很多网友都非常熟悉了,对于操作要求确实不低。笔者使用美迪特DP201数码笔进行游戏时,感觉触控的反馈速度没有问题,但是长时间进行游戏的话手臂会比较累,因为数码笔没有类似于鼠标分辨率的设定,必须真实地移动相应距离,所以作为游戏来用的话,可以用来进行休闲游戏,对于大型游戏来说还是比较吃力。

  评测总结:美迪特DP201数码笔是一款非常有新意的触控产品,可以利用红外传感器以及触控笔组合让屏幕或平面纸张具有触控功能,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性能稳定,十分适合喜欢手写输入、办公的用户。


摩天手G52鼠标 优点及缺点(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点评)
优点 缺点
首创“TAG”三维触控传感技术 移动区域较大
实际使用安装方便
兼容性强,用途广泛

  适合用户:商务用户、教育业用户。

鼠标被淘汰?美迪特DP201让白纸变触控

  评测工程师观点:从美迪特DP201数码笔这款产品可以看出厂商对于触控技术的长期看好。及早进入触控领域,便有更大几率成为未来宽广市场的领导者。数码笔从实际使用来看兼容性已经非常成熟,相信会受到相当一部分专业领域的人士喜爱。

 标签:美迪特DP201触控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