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鼠标被淘汰?美迪特DP201让白纸变触控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7-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触控何时普及?

  最近的高科技产品可真不少,最热门的就要数iphone4的发布了,三天过百万的销量让所有厂商眼热,也让更多人坚信触控技术将会成为日后的主流。许多厂商也将触控技术作为替代传统鼠标的新生力量。

  不过,毕竟不是哪个产品都像iphone4那样先进,而且这款售价和笔记本电脑相似的手机也不是谁都承受得起。但美迪特DP201数码笔的出现,或许能够让触控技术变得不那么“高端”。你相信吗?这款数码笔能够把白纸都变成触控板。或许,数码笔真的可以替代鼠标。

鼠标被淘汰?美迪特DP201让白纸变触控
美迪特数码笔DP201 外包装

  数码笔是什么?有那么神奇吗?笔者带着种种疑问来对这款产品进行评测,希望它能够为我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美迪特DP201触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