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清华规划伟景行应邀参加大连第八届CISI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英文缩写:CISIS)是中国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软件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经过连续七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作为一个国际性的行业盛会,每年都有多位不同国家的政府高官、近二十家世界500强企业高层、国际权威咨询机构专家莅临展会, 今年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数十位中央及各省市各级领导及数位来自各国的精英人士和多家跨国企业高管参加了本次展会活动。

    中国软件交易会是中国权威的软件和信息服务发布平台。中外政府高官在展会上解读产业政策,国内外著名IT企业、咨询公司发布最新行业动态、趋势预测,展会发布的中国软件自主创新报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战略报告是了解中国软件产业现状和未来的有力工具。

    开幕式过后,人潮涌动的展会现场,参会的各公司人员纷纷就有合作意向的项目进行咨询,积极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应大连市政府、软交会组委会的盛情邀请,清华规划院•北京伟景行携公司独有的CityMaker™数字城市技术、数字沙盘技术以及数字教育产品吸引了大量参会人员驻足、咨询,整体展示了公司在数字城市、数字展示方面强大的技术研发及应用的综合实力。

    如此规模盛大的展会,为国内外的企业理念与技术交流提供了广泛的互动平台,清华规划伟景行也在本次展会中展示了中国在3D GIS、三维可视化、数字视觉展示等领域的多项自主创新技术,发挥了很好的国际交流与项目合作的促进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