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助力中国电信IPv6演进“长沙模式”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30 作者:佚名

    华为近日宣布,与中国电信共同完成IPv6平滑演进“长沙模式”的升级,通过在长沙现网针对各种过渡技术在城域网络环境中主流业务场景的IPv6承载验证,完成城域网络IPv6规模商用准备。近期中国电信将拉开城域网下一代互联网商用大幕,正式启动中国首批城域网络的IPv6商用放号。

    作为湖南电信在IPv6商用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华为为长沙城域网提供了包括业务路由器NE80E/40E、多业务网关BRAS ME60、NAT网关、以太网交换机、防火墙、接入网以及家庭网关在内的端到端的城域网网络设备。在2009年探索出的“长沙模式”中,华为与中国电信合作完成城域网双栈模式的平滑演进,并在升级为双栈的城域网络环境中,针对双栈宽带接入上网进行了充分的业务验证。而2010年升级版的“长沙模式”,则进一步覆盖了双栈、LSN、L2TP、6PE/6VPE等多种主流过渡技术,在不同过渡技术的城域网络环境下,针对宽带上网、企业专线、视频组播、VPN及IDC等各种主流业务场景,进行了全面严格的IPv6功能、性能及组网验证。网络实践证明,华为公司端到端的IPv6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对各种过渡技术的支撑,主流业务场景的IPv6承载性能指标符合预期,完全具备规模商用要求。

    此次现网业务验证,充分证明了IPv6技术和设备的成熟性,坚定了电信运营商向以IPv6为基础的下一代互联网演进的信心。而本次测试收获的大量实践数据,也将成为2010年下半年试点城市IPv6商用的重要决策参考。

    2010年下半年,华为将继续和中国电信紧密合作,通过对长沙城域网现网设备的升级,建成国内首个IPv6商用城域网络,启动IPv6商用放号。升级版的“长沙模式”将成为后续城域网大规模IPv6演进的成功样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