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亚东方为金融行业打造移动式无线应用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金融行业的飞速发展,传统的金融业务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模式,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移动银行等各种新兴业务悄然兴起,银行的创新服务模式成为了必然趋势。然而在银行系统中,很多现有自助服务设备(如ATM终端等)多数采用有线网络接入方式。这种接入方式,使自助设备受有线网络覆盖面的影响,只能设置在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和大型商业机构内部,束缚了服务模式。同时,自助设备仍与有形营业场所结合的布设方式,削弱了自助设备便捷、方便的特点,无法实现利用自助交易方式扩大营业网点业务覆盖面的初衷。因此,移动式无线应用(如银证通等业务)必然成为金融行业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与有效补充。

    无线网络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北京泰亚东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3G无线路由器通过中国联通/移动/电信的无线网络接入中心服务器,让银行的营业网点延伸至用户身边,既给用户带来便利,又有效增加了业务量,为金融机构带来经济效益。

    泰亚东方3G无线路由器能够充分利用现网设备,避免重复投资,性能稳定,安全可靠。(1)布局简单:由于是无线接入,无需布线施工,彻底根除了施工审批、开挖土方、现场施工、工期控制等环节,只要有电源和手机信号的地方即可布点。

    (2)费用低廉:无线接入的月收费目前仅为有线专线的五分之一到十分之一,同时安装施工费用和运营费用均大大低于有线平台。

    (3)(3)安装方便:无线路由器安装前配置好用户名和口令,只要通过网线与ATM机和交费终端相连即可实现接入和通信工作。

    (4)(4)便于移动:当出现选点业务量低于预期时,无线接入的终端可以很方便的移动位置,有效地提供运营的效益。

    (5)(5)稳定可靠:无线接入设备目前已发展到第三代,无线网络也趋于稳定,另外无线路由器设备自带看门狗程序程序,确保系统接入24小时稳定运转。

    (6)(6)安全加密;无线接入设备目前已经集成了IPSEC等VPN加密功能,所有传输的数据通过用户定义的密钥加密后传输至用户服务器再解密复原,安全可靠。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