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适应性更强 mimio互动感应棒评测试用

mimio互动感应棒评测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3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mimio互动感应棒评测总结:

    到此为止,投影时代网对于mimio这款互动感应棒的评测体验就结束了。经过详细的介绍,相信网友们对这款产品也有了深刻的了解。整体而言,这款产品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它不仅小巧便携,而且安装简单、灵活,操作上也非常简便,非常适合用于教育以及互动会议等应用领域。

    优势:

    1、操作简单:mimio软件和硬件的安装十分简单易学,你可以很快掌握并使用。
    2、安装容易:无需大块的建筑结构和复杂的装修改选,节省成本和时间。
    3、完全便携: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方便的将mimio硬件设备带到任何一间教室。
    4、维修简化:一旦系统发生故障,仅需要对这一小件设备进行维修。与维修传统的内嵌式白板技术相比,该产品免去了上门维修的需要。

    mimio互动感应棒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但人们常说,人无完人。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产品,当然也包括mimio的互动感应棒。相对而言mimio互动感应棒的功能不是十分丰富,所以希望mimio能够不断改进、不断完善功能,给国内用户带来了更好、更强大的互动教学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