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YMO/Mimio参展中国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

展出刚刚获得设计界国际奖项的MimioClassroom™互动教学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刚刚在南京顺利拉上帷幕,作为世界500强Newell Rubbermaid集团旗下企业之一,DYMO/Mimio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经新一代改良并获得“2011年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MimioClassroom™互动教学产品,包括MimioTeach互动魔棒、MimioVote评分系统、MimioView实物展台、MimioCapture板书工具和MimioPad手写板等组件。来自上海、大连、杭州等十七个城市的教学从业人员及相关行业专家现场观摩了整套互动式教学工具的演示,并咨询了相关信息。

    据了解,目前在中国市场中运用最为广泛的是MimioTeach互动魔棒系统,这一系统也是整套交互式电子教学系统的核心,它可将任何普通的白板转变成交互式白板,并可以与任意其它教学设备,如投影仪等搭配使用,真正实现了可以不受地域限制,便于携带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仅需要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将白板、电视、幕布甚至墙壁变成声情并茂、生机勃勃的教学讲堂,

    据DYMO/Mimio相关销售负责人邬笛隽介绍,DYMO/Mimio产品在全球交互式教学品牌中位列前三,各大洲都可看到使用DYMO/Mimio产品的客户。DYMO/Mimio目前在中国也已得到相当程度的认可,客户遍及大庆、满洲里、海拉尔等地且正在不断扩展。公司此次参展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希望通过展示其产品独特而富有创意的外观设计、以及十分易于操作的功能特点,从而向业内人士传达Mimio产品“教学,就是如此简单”的产品诉求和使用效果。

    值得关注的是,DYMO/Mimio ITT公司在不断为教育领域提供先进技术的同时,还在不断地完善自身的相关配套服务。2011年3月16日,DYMO/Mimio宣布收购Headsprout®公司,后者是一家可根据每位学生的学习节奏做出调整的自动适配教学内容的创新供应商。此次收购进一步证明DYMO/Mimio不仅注重产品硬件的设计及研发,对其配套的软件服务也给予了高度重视。不仅如此,MimioClassroom™互动课堂系列产品在产品设计时不仅首要考虑了老师和学生的需求,并且将时尚和功能性合二为一,因此荣获了设计界顶级奖项——“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Red Dot Award),并将于今年7月在德国埃森世界遗产保护区关税同盟煤矿工业区的红点设计博物馆中展出。

    Mimio的产品最早起源于几位麻省理工学生,他们发现很多学生在上课时将大部分精力投放在记录笔记而不是听老师讲课的问题上,由此针对这个问题开发出一种便携设备,将它吸附在任意白板上、与电脑相连并记录下所有板书,这便是DYMO/Mimio互动魔棒系统的雏形。多年来,DYMO/Mimio一直坚持贯彻“理念+产品+服务”这一企业目标,以及“教学,就是如此简单”的产品理念。DYMO/Mimio希望通过用心提供产品、培训和服务,使老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变成简单且充满互动交流乐趣的过程。

    关于Newell Rubbermaid全球业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DYMO是Newell Rubbermaid全球技术解决方案组合中的主打品牌名称。当今世界需要更高生产力,每个机会都不容错过并成为衡量成功的标准。基于此,DYMO为企业、教育机构及其他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使其能够以创新而多简单的方式分享、管理和组织信息,并得到更高效率和满意度。

    我们的DYMO全球科技品牌分为四类解决方案:

    DYMO® / 标签识别解决方案包括DYMO手持标签打印机、电脑联网标签和邮戳打印机以及工业标签工具(www.dymo.com)。

    DYMO™ / CardScan® 联系人管理解决方案包括CardScan名片扫描仪和联系人管理软件(www.cardscan.com)。

    DYMO™ / Endicia® 的互联网邮资解决方案包括Endicia在线航运和邮寄服务(www.endicia.com)以及定制化邮资系统(www.pictureitpostage.com)。

    DYMO™ / Mimio® ITT(互动教学技术)包括Mimio交互式电子白板技术、数字字迹记录器、文件摄制系统、学生反馈系统,以及互动课件资源等(www.mimio.dymo.com)。

    这些全球技术品牌补充了Newell Rubbermaid公司全球品牌的强大产品组合,其中还包括Rubbermaid®、Sharpie®、Graco®、Calphalon®、Irwin®、Lenox®、Levolor®、Paper Mate®、Waterman®、Parker®、Goody®、Rubbermaid Commercial Products® 和Apric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