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适应性更强 mimio互动感应棒评测试用

mimio互动感应棒书写笔记整体识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3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mimio感应棒书写笔记整体识别

    与传统白板不同的是,mimio互动感应棒可以支持书写笔记的整体识别。用户可以使用标注笔在白板上进行书写,写完之后全选点击工具栏菜单中的识别墨迹按钮,即可识别成正规的电脑字体。不过书写时要注意,字体不能写的太潦草,否则会出现识别错误的情况。

适应性更强 mimio感应棒评测试用
mimio感应棒书写笔记的整体识别

适应性更强 mimio感应棒评测试用
mimio感应棒书写笔记的整体识别

    另外还有一点特别值得一提,那就是mimio电子白板用标注笔进行字体书写后,可以把单独的笔画拖拽出来,利用这个功能幼儿园有小朋友可以进行组字游戏,以达到练习汉字的熟练程度。

适应性更强 mimio感应棒评测试用
mimio感应棒书写笔记

mimio互动感应棒图库功能

    在图库方面,相对而言mimio所提供的图库不是最丰富的,但是mimio的图库里还特别提供了音乐五线谱与体育休闲图库存,这是目前市面上很多白板产品所没有提供的。这样一来,即使是音乐老师上来课也能调用现有的音乐符号轻松讲解,给老师讲课提供了很多的便利。

mimio互动感应棒书写笔记整体识别
体育与休闲图库

mimio互动感应棒书写笔记整体识别
音乐图库

    最后来说一下mimio互动感应棒的售后服务方。mimio感应棒为用户提供5年内出现质量问题一律保换,而不是保修的承诺。正是由于mimio感应棒体积非常小巧,设备一旦出现问题,mimio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一款全新的产品快递到用户的手里,省去了后期的维护成本,相信一定会是许多学校或者会议室的最佳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