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YMO/Mimio新一代MimioStudio™互动软件面向全球推广

--新版组合软件,增强版工具、个性化特点及毛笔书写工具全面服务课堂教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DYMO™/Mimio® 近日宣布MimioClassroom™ 互动课堂产品系列的驱动软件——MimioStudio™ 8 互动软件正式发行。新版的MimioStudio8互动软件拥有31种语言,包括简体及繁体中文,并已经在中国开始正式推广。

    目前,MimioStudio 8互动软件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独有的创新特色——新增的毛笔选项,让教师能够使用亚洲书法进行风格化书写,并且毛笔移动的速度还能改变笔画的粗细程度。MimioStudio 8互动软件同样还拥有分数簿功能,与MimioVote™评分系统联合使用,中国的教师们就能轻松追踪到学生的学习进度和测试分数。

    “在屡获殊荣的MimioStudio7互动软件基础上,我们对MimioStudio 8进行了改进。MimioStudio7互动软件已经受到了广大中国用户的喜爱”。DYMO/Mimo总经理John Campo表示:“我们的软件工程团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来搜集世界各地老师的反馈意见,用以改进和提高MimioStudio互动软件。我们很高兴能为教育工作者们提供教学工具,让他们制作出具有创意的互动课件,从而使师生在课堂上有更好的教与学的体验。

    在“第四届全国中小学交互式电子白板学科教学大赛暨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上,两位使用Mimio互动式电子白板及软件的参赛老师分别获得了现场讲课和现场说课的一等奖。她们与学生积极互动的轻松教学方式,给现场的评委和观摩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如此,正因为Mimio产品能够帮助老师们用生动、创意以及形象的方式轻松实现教学目标并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从而受到了广大教师的喜爱。Mimio产品同时也得到学生们的喜爱,因为它使学习变得如此轻松有趣。

    在可操作系统上,新出的MimioStudio 8互动软件兼容Windows、Mac和Linux操作系统行,可在全世界任何一个课堂上使用,真正解决了系统兼容性问题。登陆mimio.dymo.com/mimiostudio8注册,即可邮件得知免费下载最新版本的具体时间。

    除了继续保留了MimioStudio 7互动软件的卓越功能之外,新版 MimioStudio8互动软件还具有如下新功能:

    拓展MimioVote评估系统自定义问题 –对于普通的问题,用户目前可以使用图像作为答案选项,同时,“无法回答”也将成为问题的基本选项。此外,用户可以在没有连接到系统硬件的情况下直接打印自学测试问卷。

    毛笔风格书写–有了这个额外的毛笔选项,教师可以使用亚洲书法进行风格化书写。毛笔笔画书写时的粗细程度取决于毛笔移动的速度。

    增强绘图工具– 新的形状识别工具可以更快将手画图形转化为电脑画图,包括圆形、椭圆形、长方形和正方形等等,并且可对这些图形进行填充,调整大小或者重新着色等动作。改良版线条工具还可以让学生和教师随意选择使用实线,虚线或者圆点。

    自由选取屏幕剪辑工具 – 学生和教师可使用新的屏幕剪辑选项在任何图像上选取所需部分,并在课件上进行粘贴。

    自定义颜色工具 – 教师可通过自定义调色版和颜色选择工具,根据自己的喜爱创建和保存属于自己的各种色彩,当前或日后的内容制作中都可再次使用。

    优化工具栏和键盘快捷键– 触摸一个按钮,教师和学生就可以浏览,放大或平移白板上的信息。增强版的工具栏包括一个易于识别的图标和常用工具推荐栏,用于快速访问。

    MimioStudio8互动软件与MimioClassroom互动课堂系列无缝集成。使用MimioTeach™ 互动魔棒交互式系统,可以将任何普通白板彻底转换成交互式白板,或者是与MimioClassroom互动课堂系列产品进行任意组合——MimioVote评分系统、MimioView™实物展台、MimioPad™手写板和MimioCapture™板书工具,教师借助易于使用的技术,便能轻松创建互动课堂。

    DYMO/Mimio坚信教育是一个互动过程,并在硬件和软件产品上,高度重视收集老师的反馈意见,努力探索出更突出的特色和功能。老师们及教育设备专家们均可以通过Mimio的培训师或其他工作人员提出问题和建议,我们也同样欢迎教育专家们通过Mimio中国网站(http://www.mimio.dymo.com/zh-cn-AP.aspx)及Mimio的QQ群(150151506/100761813)将反馈意见发送给我们。Mimio团队正是根据中国老师的反馈意见开发出了毛笔功能,并将一如既往地研究中国老师的教学目标和教学经验。

    MimioStudio互动软件用户还可以从MimioConnect™在线论坛上下载与互动软件相兼容的课程计划,教育工作者可以通过在线论坛与同行分享内容和创意,同时还可以参加多种语言的在线培训。在不足两年的时间内,MimioConnect在线论坛在全球现已发展了90,000多名会员,并有7,000多个可供使用的数字课程。

    欲了解更多有关DYMO/Mimio ITT的信息,请访问www.mimio.dymo.com;您还可以通过Twitter @MimioTechnology和Facebook了解DYMO/Mimio ITT信息。欲下载课程计划及与其他教育工作者沟通,请访问www.mimioconnect.com。

    DYMO/Mimio ITT 被誉为 2011 CODiE大奖“最佳在线教学解决方案”, 2011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入围2011年IDEA大奖, Scholastic Administrator杂志“2009年和2010年之技术最佳奖”。区域政府“2010年百强产品之一”、Scholastic Instructor“2009年最受教师欢迎产品奖”以及2009 ECOO优秀供应商奖中的“最佳教育解决方案“和“最佳技术产品”两项大奖。

    关于Newell Rubbermaid全球业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DYMO是Newell Rubbermaid全球技术解决方案组合中的主打品牌名称。当今世界需要更高生产力,每个机会都不容错过并成为衡量成功的标准。基于此,DYMO为企业、教育机构及其他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使其能够以创新而多简单的方式分享、管理和组织信息,并得到更高效率和满意度。

    我们的DYMO全球科技品牌分为四类解决方案:

    · DYMO® / 标签识别解决方案包括DYMO手持标签打印机、电脑联网标签和邮戳打印机以及工业标签工具(www.dymo.com)。

    · DYMO™ / CardScan®联系人管理解决方案包括CardScan名片扫描仪和联系人管理软件(www.cardscan.com)。

    · DYMO™ / Endicia® 的互联网邮资解决方案包括Endicia在线航运和邮寄服务(www.endicia.com)以及定制化邮资系统(www.pictureitpostage.com)。

    · DYMO™ / Mimio® ITT(互动教学技术)包括Mimio交互式电子白板技术、数字字迹记录器、文件摄制系统、学生反馈系统和参与教学计划内容(www.mimio.dymo.com)。

    这些全球技术品牌补充了Newell Rubbermaid公司全球品牌的强大产品组合,其中还包括Rubbermaid®、Sharpie®、Graco®、Calphalon®、Irwin®、Lenox®、Levolor®、Paper Mate®、Waterman®、Parker®、Goody®、Rubbermaid Commercial Products® 和Aprica®.

    媒体垂询:

   DYMO/Mimio 
    Connie Ko
    Tel: 00 852 3926 9838
    Fax: 00 852 3926 9826
    Email:
connie.ko@mimio.com

    凯旋公关:
    刘利/钟亚喻
    Tel: (010) 59070055 ext. 809/843
    Fax: (010) 5907 0188
    Email:
sheena.liu@knprbj.com; nicole.zhong@knprbj.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