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适应性更强 mimio互动感应棒评测试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3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mimio作为美国Newell Rubbermaid旗下产品之一,是世界交互电子白板技术的主导供应商,它在教育、会议、培训、演讲等方面让使用者能够捕捉、共用并以互动的方式创建以及演示。据了解,截止目前mimio产品已经获得超过28项工业奖项。今天投影时代网非常有幸拿到了北京澳普玛公司提供的mimio感应棒产品,接下来就和网友们一起来分享一下。

    与传统的交互式白板技术不同,mimio的信号跟踪技术不是镶嵌在白板内部的,而是利用超声波和红外技术建立的位于白板表面的独立跟踪系统。mimio系统使用超声波和红外线来跟踪触笔的位置并传送触笔所发出的信息。

    当mimio触笔(或板擦)接触平面时,会发出超声波和红外信号。互动感应棒以87次/秒的频率,108英寸/秒的速度捕获信号,并传输到电脑中。值得一提的是,mimio有线和无线的两种连接方式,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环境进行选择。mimio采用先进的的2.4G赫兹无线射频连接技术,确保信号的稳定和准确,不易与蓝牙和红外等无线技术发生冲突。

    mimio可以用数位方式记录白板上的书写和操作。接下来就赶紧来一睹mimio感应棒的风采吧。

mimio感应棒开箱

    下面看到的这一个小巧的盒子就是mimio感应棒及其所有的附件。mimio感应棒使用后将接收器折叠后只有23.5厘米长,重量不足500克,可以很容易地放入电脑包,从而很方便拿到任何地方使用。

适应性更强 mimio感应棒评测试用
mimio感应棒外包装

适应性更强 mimio感应棒评测试用
打开mimio感应棒的外包装可以看到,感应棒、书写笔以及附件等有序地排列着

    mimio感应棒的附件配备非常齐全,而且考虑的非常周到。mimio的附件里包括一根连接电脑和感应棒之间的线缆、一根延长线、一支书写笔、四节电池、五种电源插头以及驱动光盘和说明书。

适应性更强 mimio感应棒评测试用
mimio感应棒提供的各种插头

    有网友可能会问,为什么要配这么多种电源插头呢?这就是mimio想的周到的地方,也是为了配合其便携的做法。不同种类的插头可以让mimio感应棒更加从容地应对各种应用环境。

适应性更强 mimio感应棒评测试用
mimio感应棒的接收器、驱动、说明书以及线缆   

适应性更强 mimio感应棒评测试用
mimio感应棒的书写笔

    这是mimio感应棒的专用书写笔。书写笔上有两个很方便的按钮,可以在白板上的任意位置操作右键和翱翔功能。与传统交互式白板技术采用压感式平面容易因摩擦而受损,而且很容易因白板笔的书写而造成白板的永久性损坏所不同的是,mimimo采用陶瓷表面的钢制标准白板,结实耐用不易受损。同时它采用坚固的特氟隆笔尖确保了操作的平滑、流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