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迅流网络鼎力支持首届连锁创投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2 作者:佚名

    近几年来,连锁概念颇受风险投资机构的关注,筹备已久的“2010(首届)中国连锁经营创投发展高峰论坛”7月6日在北京清华科技园举行,来自风险投资机构及连锁企业的400位与会嘉宾激荡对话,风险投资何以让连锁企业插翅飞翔。

    论坛由致力于创业投资对接平台的纵横合力、联合清华大学总裁俱乐部投融资委员会,国际连锁企业管理协会等共同主办。以“VC/PE,给连锁经营一片飞翔的天空”为主题,重点分析连锁经营行业在创业中的困惑,着力探讨企业在发展中的瓶颈,以期借力资本、突破瓶颈、推动连锁经营行业的健康快速稳定发展。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日前发布2009年度行业发展情况调查显示,2009年,连锁百强销售规模达到1.36万亿元,同比增长13.5%。百强企业门店总数达到13.7万个,门店总数增长18.9%。百强企业销售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达到11%。而在2009年中国特许经营连锁120强中,上市公司(含母公司)24家,已获股权投资以及有计划上市的企业占到近80%,由此可见,资本在连锁企业的快速发展中的举足轻重的作用。

    中国连锁经营业持续快速增长,这与连锁企业独特的经营模式休戚相关,更与相关连锁企业背后的资本支持密不可分。具有一定连锁概念的企业都受到了资本市场的强烈关注,从餐饮连锁、酒店连锁、美容连锁、教育连锁、家电连锁、服装连锁、家居连锁等,风险投资几乎无处不在。

    教育、餐饮及酒店、医疗健康、零售等领域是此次论坛重点探讨领域。论坛吸引了诸多连锁领域的知名企业:乐友、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知名京城老字号老舍茶馆、七天连锁酒店、美容连锁龙头企业唯美度、贝恩投资、永威投资、霸菱亚洲、 崇德基金投资、今日资本、汇丰直接投资、深圳创新投资、达晨创投、扬子资本、智基创投、东方富海投资、英联投资、经纬中国知名投资企业登台论道连锁投资。同时,来自餐饮、教育、医药、美容、超市、专卖店、家电、建材、音像图书、服装、工艺品、钟表、眼镜、珠宝首饰以及装饰、洗衣、汽车维修、房屋中介等领域的连锁经营者,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况。

    此次活动吸引了诸多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的文字报道,星澜科技旗下的“迅流网络直播互动平台”为此次活动唯一视频直播提供商。

    关于星澜

    星澜科技(Cinlan Tech)是中国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多媒体网络通讯、智能交通、智能监控、数字医疗领域,也是第一家采用“真实呈现”技术的中国公司。其产品“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继获得高新技术和火炬计划重点产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