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转播世界杯 南非馆竖起3D环形屏幕

来源:新民网 更新日期:2010-06-03 作者:佚名

    南非足球世界杯开幕在即,上海世博园内的世界杯气氛也越来越浓烈。今天是“足球王国”巴西的国家馆日,除了展现热烈的桑巴风情外,巴西著名歌手马琪娜丽亚和卡里诺斯·布朗将在馆日活动上演唱世界杯歌曲。另外,作为世界杯东道主,已经竖起3D大屏幕的南非馆也在紧张准备,届时将邀请世博游客一起欣赏世界杯赛事盛况。

    本届上海世博会的巴西馆位于C片区,以“动感都市、活力巴西”为主题。有关人士介绍,虽然中国普通老百姓最熟悉的还是巴西足球,同时巴西也是2014年世界杯主办国,但是巴西馆此前并不想过分突出足球元素,而想更全面地介绍发展中的巴西,巴西馆之前的形象大使也没有选择球星,而是巴西著名作家保罗·科埃略(Paulo Coelho)。

    不过,随着南非世界杯的来临,足球已经成为世博园6月最热的事物之一。今天,虽然没有球星光临,但是巴西最著名的音乐人之一、曾为世界杯演出的马琪娜丽亚和卡里诺斯·布朗将在世博中心红厅为世博游客分别献上两场音乐会,昨天,卡里诺斯·布朗透露,音乐会上,他们一定会献上充满活力的世界杯歌曲。

南非馆竖起3D环形屏幕 为转播世界杯做准备

南非馆内安装了巨大的环形屏幕,为转播世界杯比赛做准备

    另外,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的国家馆也正在为世界杯的到来抓紧做着准备。昨天,在南非国家馆,一块3D投影大屏幕已经升起,另外,视觉效果特别的接近180度的环形大屏幕也已经就位,所有屏幕届时将播放世界杯比赛,而世界杯开幕式当晚,南非馆还将有特别的庆祝活动。为了让世博游客可以更惬意地看球,南非馆内设置了许多非洲风格的座椅,届时,通过卫星连接,世博游客还有望与在南非世界杯球场上观看比赛的球迷进行交流。

    在世界杯期间,南非馆内的工作人员都会穿上南非国家队队服。由于时差的关系,许多比赛是在世博园区闭馆的时段内举行,但南非馆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可能直播那些开馆时段内的比赛,届时游客将能够在馆内舒服的藤椅上,在世界杯吉祥物猎豹“扎库米” 的陪伴下,边品尝南非美酒佳肴,边欣赏赛事直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