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特尔新产品选中大连亮相

来源:半岛晨报 更新日期:2010-06-24 作者:佚名

    作为全球计算创新领域的领先厂商,英特尔22日在第八届中国软件交易会开幕当天举行MeeGo论坛,英特尔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一系列MeeGo创新产品计划,这是英特尔及合作伙伴在国内首次展示基于MeeGo的产品及应用。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出席论坛并讲话。

    MeeGo是一个基于Linux系统的软件开发平台,它支持不同硬件架构的最广泛设备种类。对用户而言,MeeGo可以运行在多种设备类型上,从而丰富了人们的选择;即使更换设备或是进行硬件升级,人们也可以不受限制地保留自己喜爱的应用程序。对开发者来讲,只需编写一次程序,MeeGo便可以让应用程序运行于不同的设备或平台上,这极大地扩展了开发者的市场机会。

    戴玉林在MeeGo论坛上说,英特尔是中国软交会的核心参展商,更是大连重要的合作伙伴,英特尔大连芯片厂在带动大连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此次已是英特尔第七次参加软交会。英特尔MeeGo项目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互联网、计算和通信操作体验。

    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兆柱介绍,MeeGo可广泛应用于下一代智能手机、掌上电脑、通信、车载信息、电视以及媒体电话等设备。英特尔MeeGo  1.1的正式版本将于第四季度发布,支持触摸式设备包括智能手机等,届时功能更加丰富和多样的MeeGo产品将投入市场。

    在本届软交会上,英特尔还打造了以“绿色智能芯动力,个性互联新纪元”为主题的内容丰富的展台阵容,展示内容涵盖了互联计算终端、21世纪医疗、数字家庭、个性化学习解决方案、铁路视频监控等各个领域,全面展现了英特尔如何提供一个基础架构,使计算体验与设备无缝协同、应用更为便捷的图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