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视为台州精超力提供视频会议系统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州精超力模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精超力”)是专业从事汽车内外饰件塑料模具设计、制造、注塑加工为一条龙的私有股份制企业。二十多年先后和大众、通用、金杯、马自达、雪铁龙、现代、奔驰、宝马、标志、雷诺、丰田、本田、福特、萨博、菲亚特等著名汽车公司一级供应商的模具技术合作,精超力希望与更多的国内外高要求客户建立更方便快捷的交流方式,而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也正是迫在眉睫!

    由于精超力各客户和分公司所使用的视频会议系统品牌和型号均不同,因此从品牌兼容性和性价比方面考虑,上海国视推荐了POLYCOM VSX 5000视频会议终端,并且考虑到视频会议设备需要经常移动,在推车方面我们推荐了国际知名品牌ergotron的多媒体移动中心,经过精超力公司多方对比和讨论,最终认可了国视科技推荐的解决方案!

    系统建成后,精超力可以方便的通过IP网络直接连入各大客户视频会议网络,进行高效的技术交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POLYCOM终端的操作简便性、优秀的音视频处理能力、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可扩展性以及国视公司所提供的优秀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