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DCON视频会议服务山西省长途电信线务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西省长途电信线务局是负责全省长途通公线路维护工作的国家大中型邮电通信企业,下辖11个地市线务局、355个维护站,全局共有固定资产2.7亿元。其中架空明线线路624杆程公里,长途电缆线路 847沟公里,已建成和正在建设的长途光缆线路近3000公里。企业人员及设备遍布全省城乡各地,具有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如果把社会比作一个人,那么它的各个组成部门就是实现肌体功能的系统和器官,其中长途通信线路就是人体的神经系统,山西省长途电信线务局正是山西省境内信息神经系统的维护者。

    此次华腾网讯为山西省长途电信线务局搭建的视频会议系统是一期主干网工程,部署了山西省长途电信线务局主会场到11个地市分会场的视频会议平台,全部采用HDCON嵌入式硬件MCU和硬件视频会议终端。该视频会议系统平台的建设,不仅实现了山西省长途电信线务局与11个地市线务局之间的远程视频会议,还实现了与原有中兴视频会议系统的对接,使各地市线务局能够直接参与到上级主管单位的远程会议中,让主管单位的决策更迅速、更有效。

    视频会议部署全景图

 标签:HDCON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