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 Q-Sys网络音频系统家族喜添新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投放市场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美国QSC 公司的Q-Sys网络音频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广泛应用于体育场馆、主题公园、博物馆、政府机构等场所。为了更好的满足交通枢纽等大型智能公共广播系统使用需求,QSC公司新近推出了Q-Sys系统新的配套产品-“网络呼叫站”及新的配套软件“Q-Sys Desinger 2.0”。

    新推出的网络呼叫站共有三个型号:PS-1600、PS-800、PS-400,其不同之处在于站台本身支持的呼叫按键个数不同,PS-1600支持16按键、PS-800支持8按键、PS-400支持4按键;和此外所有型号的呼叫站均支持手持式或者鹅颈式两种麦克风。呼叫站面板配备了240×60(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屏实时显示操作信息,按键控制区域则采用了高端电容手触屏,令按键控制更加灵敏,更加耐用。

    本次推出的呼叫站为网络型呼叫站,因此仅需要利用一根网线即可将呼叫站接入Q-Sys音频网络中,并且同Q-Sys系统其它产品一样,呼叫站同样具备两个网口,支持双网冗余备份。由于采用了PoE技术,呼叫站可以通过网线供电,而无需本地供电,设备布线和安装十分简便。此外为了更灵活地适应现场使用需要,呼叫站除了网络接口之外,还具有模拟音频输入和输出接口,本地供电接口以及GPIO接口。

    随着网络呼叫站的推出,系统软件Q-Sys Designer也随之升级到2.0版本。新版本除将全面支持最新的网络呼叫站,除了利用软件定义分区、呼叫命令、优先级、用户名/密码等之外,还另增加了最新的寻呼矩阵软件模块“Public Address Router”配合呼叫站使用。该软件模块具有:广播路由功能、优先级功能、队列功能、存储转发功能、背景音乐混音功能等。另外还有连续环境噪声监测补偿功能(最新专利)、计划广播、电话系统接入等相关功能。

    目前QSC公司已经搭建起一套完整的QSC大型智能广播系统,包含网络寻呼系统、网络音频处理和传输系统、功放以及功放监控倒备系统、扬声器系统等硬件设备,以及相配套的控制软件系统和第三方接口。并且,Q-Sys系统已经支持苹果公司的I-phone和I-Pad的WiFi远程控制,这也为系统的控制方式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悉,新的网络呼叫站和Q-Sys Designer2.0版软件都将在今年夏天正式上市。继北京PALM展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INFOCOMM展览上,他们也都将再次亮相。

    有关QSC大型智能广播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在后续文章陆续介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