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荣获2022经销商臻选大奖年度扩声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C再次在MMR主办的第30届经销商臻选大奖中荣获年度扩声产品大奖

    我们在此自豪的宣布,QSC又一次在美国乐器音响设备商品评论杂志(MMR)主办的第30届经销商臻选大奖中荣获年度扩声产品大奖。这是QSC连续第二年,也是六年来第四次被乐器零售商们认可为他们最喜欢的扩声品牌。

    QSC品牌营销、培训和教育副总裁Ray van Straten说到:“时代的进步迫使我们所有人要重新思考如何能为客户提供高价值。但我认为让QSC能够获此殊荣的原因是:在任何情况下,尤其是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间中,我们仍然忠于我们的品牌价值,持续提供卓越的性能、优秀的可靠性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支持。”

    最后Ray van Straten补充说到:“在如此变幻莫测的世界里,我们知道客户需要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些确定性。QSC非常感谢经销商们的信任,再次授予我们这个奖项。”

    QSC在2021年、2019年和2017年也都获得了年度扩声产品大奖。今年的经销商臻选奖已发布在MMR的2022年12月期刊上。

 标签:QSC经销商产品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