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mio电子白板 革命性的课堂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与传统实体白板不一样,这个是完全便携的虚拟电子白板,打破了传统的格局,mimio便携式电子白板可以再墙壁,玻璃,普通白板等任何平滑的物质上操作,只要装上mimio互动感应棒,就能即刻将墙壁,玻璃变成一块交互式电子白板,瞬间实现神奇转变,让您的课堂妙趣横生,让您的会议随空移动。

    mimio――是互动式电子白板的转换器,它是美国新开发研制的mimio第二代产品.mimio采用立体红外加超声的复合技术,适用于教育领域和商务会议,培训机构。

    “mimio电子白板”真是一场革命。她是最便于携带的一种装制,集内置存储器和电池为一体,可以在不接电脑的情况下,保存10多个小时的课堂板书。她重量不足一斤,不仅是因为她轻巧,她还代表着新一代最有效率的工具,强化了组织整合的方式,而不需要改变原有的工作模式。将“mimio电子白板”往普通的白板上一粘,按一下电源开关,就开始在白板上写吧。您所写的一笔一画都被实时地记录下来。

    mimio 的优势:

    一.小, 便携,mimio电子白板折叠后,仅仅只有24cm*7cm*5.7cm大小,小巧轻便,完全便携

美妙(Mimio)电子白板 革命性的课堂解决方案

    二:屏幕大,操作区域广阔,小小的月亮宝盒那样大小可是单个有效工作范围可以在20―― 120寸屏幕,画面可调动,通过一些技术,我们最大可以支持480寸,解决了设计院,工程院没有电子白板可以选用的困境,铸就了神话。

    三.安装简单,功能强大。

    mimio自身配带软件,只要会使用电脑就轻而易举的使用.一分钟搞定安装。

    四.环境适应能力强,mimio可以在黑板,墙壁,玻璃,液晶电视,电脑屏幕上都可以使用. 

    五.mimio定位精确,采用红外超声的双重定位,性能稳定,万无一失。

    六.质量保证,售后维修方便快速,5年内包换,让您用上新产品。

    七.完善的服务,免费培训,学会为止

    现阶段,各地都在纷纷启动“班班通”的建设,各级政府及教育部门对教学设备的投入不断加大,mimio电子白板可以整合学校已有的设备,用最低的成本来实现互动教学,并针对各种应用环境推出了不同的应用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