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展览厅互动电子翻书系统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子翻书技术是属于互动投影技术的一个分支,是属于比较大众化的宣传展示产品,目前在国内各大展览展示行业都有着广泛应用和积极的作用。据介绍,睿联嘉业电子翻书系统由感应器、应用服务器和显示三部分组成,可以将电子翻书内容的观看人群与内容结合在一起,做到观众融入到场景中,能够实现真正在翻阅书籍一样的效果。此外,观众的形体动作通过非接触式的感应设备,如同电脑的鼠标,控制着电子翻书的内容,产生互动。内容随着参与者的挥手产生一页页翻动的变化。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PICC)新展厅采用睿联互动虚拟电子翻书系统(400-6508282,01088553466,13801105972, www.super-view.com.cn)。PICC中国人保公司,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新展厅采用橘红色调,地毯上印有PICC标,“以人为本,和谐奋进”的口号在背景墙上。睿联互动虚拟电子翻书系统放在展厅的展览墙下。书台上投影投出的书,栩栩如生, 当观众伸手做出翻书的动作时,会惊喜地发现这本虚拟图书竟然真的可以翻页,动态翻页效果并伴有音效。观众在惊叹神奇的仿真技术的同时,也势必会对PICC公司产生兴趣。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