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会议助力河北邮政储蓄信息沟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北省邮政储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度过了20个春秋的风雨历程,在全省各级邮政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为今后邮政储蓄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随着科技不断向各个领域延伸,电子商务如火如荼的开展,高效化信息化成为金融行业努力前进的方向。为了更好的联系各地市分行,更加快捷有效地传达上级指示,搞好新业务和新员工的培训,河北邮政储蓄经过前期调研,公开招标,最后选定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www.iactive.com.cn)的网动统一通信平台作为系统内部日常点对点,多点视频通讯工具。网动系统的采用,极大的提高河北邮政储蓄信息流动速度,从而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品质。从此各分行和下设办事机构在沟通上避免了舟车劳顿也杜绝了因无法及时沟通而带来的信息拥塞等不良后果。

    在未来,邮政储蓄ATM机监控将实现网路化升级,并纳入统一通信平台进行管理,相信将为河北的金融发展和企业融资等等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标签:邮政储蓄网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