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精益达盛携品亮相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5月13日-15日,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北京精益达盛科技有限公司的EL-IVOT智能视频目标跟踪系统和EL-EVCS嵌入式视频会议开发系统受到研发相关人士的广泛关注。

北京精益达盛科技有限公司携品亮相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EL-IVOT智能视频目标跟踪系统

北京精益达盛科技有限公司携品亮相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EL-IVOT系统主要功能分为三部分:EL-DM6437EVM图像处理开发硬件平台基础学习功能;VLIB(视频处理算法库)算法学习功能;EL-IVOT智能视频物体跟踪系统。这三个部分是有机的整体,通过第一部分,用户可以了解DSP的使用方法和基本的数字图像处理原理,通过第二部分,用户可以学习到更为复杂的视频处理算法,通过第三部分,用户可以学习到如何将这些复杂算法应用到工程项目中。三个部分循序渐进、深入浅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高效的研究平台。该系统主要适用于从事嵌入式图象处理软硬系统研究、数字图像处理算法研究、智能视觉算法研究、目标跟踪算法研究等相关领域的大学老师、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所的科研人员等。

EL-EVCS嵌入式视频会议开发系统

北京精益达盛科技有限公司携品亮相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嵌入式视频会议开发系统是在TI DM355 的基础上进行开发的嵌入式数字会议实验系统,本系统实现了点对点视频和语音同步传输,模拟的视频和语音信号经过DM355数字化处理后编码为目前比较流行MPEG-4,g711,经过MPEG-4压缩的视频可以实现远程传输,采用高效的UDP协议,可传输分辨率高达720*576每秒25帧的视频, 网络带宽要求不低于10Mbps。该产品提供全部DM355端的全部源码,方便二次开发。系统主要适用于从事嵌入式图象应用设计、嵌入式视频会议系统研究等相关领域的大学老师、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所的科研人员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