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mio 让普通白板升级成互动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与课堂上的每个学生交流互动---甚至尽管每个学生可能有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这足以挑战所有教师的能力。此外,今天的学生们生活在一个多媒体的世界里,期待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mimio互动科技屡获殊荣,它可以使制作和演示有趣的课件变成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帮助教师以活跃的方式与更多学生互动交流,以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

    mimio互动电子白板不单单是可以做到便携,还可根据学校的情况为学校量身定制成固定式电子白板的解决方案。

mimio 让普通白板升级成互动电子白板

    此方案针可将mimio电子白板直接嵌入普通白板,固定在任何墙面或平面上(如上图)。

主要特点:

    1,老师可直接使用平时使用的白板水笔书写,其它电子白板无法做到;
    2,较低的投入成本,即可将白板与mimio完美的结合;
    3, 设备安装简便、快捷,不会影响学校和老师正常的上课进度;
    4,可显示20~120英寸。

简要说明:

    1. 本方案使用国际领先交互式电子白板技术,拥有高精度、高响应速度、抗干扰的特点。
    2. 本方案简洁、实用、面向传统教学环境。
    3. 本产品采用超声与红外结合技术,通过接收器与电脑处理超声/红外信号。

某学校领导:

    “我获得了嘉奖,是因为我们在一年的时间内,用了很少的钱。把全县所有的教室都变成了互动教室。帮助全县提前进入了“互动电子白板教学时代”。大成智博按我县特别要求,将mimio变成固定式,Mimio互动电子白板是一个真正的高科技产品,科技含量非常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