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录求新思路,打赢抗旱这场硬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水枯竭,农田龟裂,水井干涸,水库见底,自去年秋季以来,我国西南部分省区遭遇了百年来罕见的特大旱灾。目前,云南、贵州、广西、重庆、四川5省(区、市)耕地受旱面积已达9654万亩,占全国受旱面积的85%,近2359万人因旱饮水困难,是多年同期的2倍多,其中80%集中在西南5省(区、市)。此次特大旱灾,范围之广,程度之深,时间之久,受灾之重,前所未有。

    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并给救灾了大力支持。一场波澜壮阔的抗旱救灾攻坚战正在西南大地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抗旱救灾工作不能仅靠一己之力,需要国家防总、水利、国土、气象、安监等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灾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警报,面对灾情,时间成了最关键的因素。第一时间完成部署抗旱救灾工作就是抗旱工作成功的前提。

    国家防总副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更是在第一时间内通过视频会议,对云南、贵州、广西、四川、重庆等5省(区、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负责同时汇报了当前旱情、灾情、抗旱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抗旱工作安排。而很多媒体也是紧急启动了视频会议系统将一线的灾情真实、直观地呈现给全国各族人民。

    作为多媒体通讯领先的提供商,华平自主研发的AVCON UCC多媒体统一协同通讯系统,不但能为各部门、各救灾力量提供灵活、便捷的通讯服务,更能使救灾步伐合理统一形成协同效应,第一时间完成各项决策,快速有效地部署抗旱工作,最大程度地降低干旱带来的损失、缓解灾区人民的受灾程度。

    此外,部署华平的多媒体统一协同通讯系统还可以极大程度地发挥各职能部门统一协调、应急指挥、团结协作的作用,迅速地对主管抗旱工作的各级市、区、县级干部、领导进行统一指挥、培训,使其更好地完成救灾工作,并带领农民做好抗旱抗灾工作,提高其抗天灾的能力,帮助农民寻找水源的,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

    AVCON UCC统一协同通讯系统,融合了视频会议、监控指挥、即时通讯等多种通讯业务,可提供高品质视音频服务,为各部门、各救灾力量提供强大的远程多媒体通讯服务,有效调度各方力量,相互配合,协同作战,为抗旱工作注入新思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