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视觉人才基地网站——北京伟景行数字教育学院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北京伟景行数字展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北京伟景行数字教育学院网站(www.gvitech.net)正式开通亮相。我们本着为数字视觉行业培养尖端技术人才,提高中国数字行业整体素质的目标,伟景行人十年磨一剑,在数字技术领域不断突破创新,以实际行动来促进数字视觉行业的发展。

    优秀的数字视觉设计能使产品更显品质,并具有诱惑力和趣味性。给观赏者带来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数字行业异军突起,但是整体来看我国的数字行业总体正处于初级阶段,当前高素质的数字行业人才面临紧缺的态势,国家把数字视觉人才的培养列为重点工程。

    伟景行数字教育学院依托清华规划院数字城市研究所强大的科研能力与伟景行数字城市、数字展示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内领先的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多屏幕数字展示技术以及公司专业的技术团队,提供业内领先的VR虚拟现实课程、建筑可视化课程、影视特效课程、影视动画课程、电视包装课程、游戏设计课程以及CityMaker认证培训,培养出一批批国内外重大项目的数字视觉专家和尖端技术人才。

    伟景行数字教育学院网站的开通,将在更大范围内集纳国内外顶尖数字技术的精粹,通过与国内外前沿数字技术的接轨,提供给每位学员最具时效性,最具权威性的技术培训课程。凡是通过技术培训考核的每位学员,将被授予清华规划院数字城市研究所、伟景行公司联合颁发设计师资格认证证书。为每位毕业学员提供在数字视觉行业里就业的新机遇,开启其人生新篇章。

    北京伟景行数字教育学院真诚的希望从这里走出的每位学院都将成为数字展示行业里的高端人才。

   

 标签:伟景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