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营钢铁应用科达视频会议打造现代化远程沟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百营钢铁集团是一家以钢铁贸易为主业,辅以板材配送、部件加工、现代物流、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数年前,公司就部署了现代化沟通工具——科达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大量的跨地域沟通会议均可远程召集,快速而有序的多方视频会议不仅实现了频繁的跨地域沟通和分工协作,更完善了企业内部的管理机制。

    去年,公司在重庆、合肥开设了分公司,基于对现有视频会议系统使用效果的充分肯定,百营钢铁在新公司装修的时候,就率先将构建视频会议室纳入了考虑范围。如今,新的视频会议室已正式投入使用,通过统一的视讯平台,总部随时都可以与包括重庆、安徽在内的所有下属分公司进行“面对面“的远程沟通和交流,从而轻松实现了远程会议、培训、招聘等一系列现代化远程沟通应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