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洲携机顶盒等产品亮相CCBN20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18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0)于3月23日-3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期间,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展,并展示了旗下机顶盒、数字电视前端设备及数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

同洲展位

同洲展位

    今年同洲机顶盒业务推出了房车百事通、家庭相册、互动点播、单向增值业务等新的业务理念。据悉,同洲近年来注重3C融合的市场趋势,推出了区别于传统意义的互动机顶盒等新产品。

同洲展位

同洲展位

同洲展位

同洲展位

    同洲现场展示盒家欢业务,实现与用户的互动娱乐体验,例如提供了网友、蓝球等互动游戏。到会观众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并且对该业务提出了相当高的评价。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