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苏省公安厅部署迪威视讯SIAP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南京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接到报警后,南京警方立即启动大要案件侦破工作及应急处置预案,并在江苏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得到相关地方警方积极配合。在整个案件破获过程中,领导通过省公安厅指挥中心SIAP视频监控综合应用管理平台可随时、任意调取各卡口视频图像,实时、快捷、多方位地掌握嫌疑人最新活动情况,结合市民举报,快速做出正确决策,第一时间将指令传达给专案组。在抢劫案发41小时后,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去向。 

    迪威视讯为江苏省公安厅搭建的SIAP视频监控综合应用管理平台针对江苏省公安厅需求特点,专门设计和开发的系统软硬件辅助平台,利用当今成熟的视频监控、视频会议、网络传输、多媒体、智能视频分析,并结合GIS、GPS平台开发的集报警、监控、定位、指挥为一体的计算机信息综合应用系统。该系统集成江苏省公安厅现有的设备监控、联网预警、指挥中心以及相关的系统资源,构建公安系统的视频监控综合管理平台。并将该平台全面融入公安系统的信息化建设总体构架。通过全网统一授权,达到信息资源共享。为各级指挥中心和基层单位等相关部门提供实时、快捷、多方位的信息,提高处置突发性和重大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迪威视讯承建的江苏省公安厅图像综合应用系统投入使用以来, 图像质量清晰,系统运行稳定无故障出现,用户十分满意,为构建江苏省公安图像资源应用体系打下基础。基于此,在江苏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承建项目上,迪威视讯再次凭借过硬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一举中标。 

    江苏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联网项目以建设高速公路监控平台实时与省公安厅监控平台联网运行为目标,实现对高速公路监控图像的按需灵活调用,满足省公安厅图像中心、交管、指挥中心等业务部门对高速公路图像信息应用的需要,也满足整个社会的图像资源接入。 

    该项目采用迪威视讯SIAP综合视频业务管理平台,其采用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相融合的新一代视频监控技术,提供从图像传输设备、平台核心组件设备到联网调度设备的全系列产品,可以针对不同领域的不同需求,提供集图像监控、报警联动、电子地图、智能应用于一体的个性化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满足运营及行业应用需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