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企业蓄势2010年汉诺威CeBIT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3-01 作者:佚名

    全球规模最大的ICT产业盛会——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讯博览会(CeBIT)将于2010年3月2日~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主题为“发展挑战——ICT为您成就更好的事业和生活”。截至目前,已有310家中国企业报名参展,展出面积达5000平方米,连年参展率超过50%。在中国展商中,参展企业主要来自数字设备及网络通讯产品领域,展出内容包括电脑及周边产品、网络通讯配件等。西班牙将成为本届CeBIT展的合作伙伴国,而展览的另一个亮点是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多个企业参展。

    CeBIT之后,拥有60年光辉历史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19日~23日在同一展览中心亮相。作为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一直被誉为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引领着世界工业的创新和发展。本届展会将涵盖九大工业技术领域的旗舰展,汇集所有工业领域的技术应用者、设计者、开发者和决策者,全面展示跨领域行业创新成果、最新趋势和前沿技术,预订将吸引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展出总面积将达到15.48万平方米。而中国展团将继续高调亮相,展示“中国制造”的尖端技术产品,参展领域将集中在零配件、自动化及能源方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工业展还将全新推出一个备受欢迎的旗舰展——线圈技术展,展商和观众不但可以充分发掘本领域内的最新技术信息,同时还将在同期举办的七大旗舰展上获得极高的附加价值。

    在大力推动中国企业参加汉诺威顶级展览之外,汉诺威中国公司还加紧在中国展览市场的布局,将于2010年5月12日~15日在北京举办中国国际物料搬运与物流技术展览会、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专题展和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这些展览立足北方工业读,旨在将世界先进技术引入中国北方地区,并为国内知名品牌推向海外提供平台。这三个展览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米,1000多家企业参展。

 标签:汉诺威CeBIT展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