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纸显示器—助力展会“智慧绿色”化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9 作者:佚名

    每个周末的朋友圈,总少不了那么几条逛展打卡的图文,相信不少人都有同感:看展、逛展已经成为都市中常见的生活方式。随着每个城市各类展览层出不穷,我们在期待更好的展览开阔眼界时,也对于展览形式、现场体验等方面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

    电子纸智能参展胸牌 智能服务高效便捷

    传统的参展胸牌上的身份信息、准入信息、有效期限等,一旦印制便无法修改。而采用电子纸智能胸牌作为参展胸牌,可远程传输实时信息更新,参展人员在入场前线上登入个人信息,到场报道时以感应方式加载信息,全程只需数秒,现场入场效率及工作效率得到有效提升。

    看展期间,参展人员可将轻薄、无源的电子纸智能胸牌在展厅门口或指定地点靠至NFC感应点上,通过NFC触碰方式主动的进一步了解展会最新内容及详细介绍,不再局限于只能依靠充满密密麻麻文字的解说牌或定时提供讲解服务的解说人员说明的内容,具有高度的互动性与便捷性。

    完成一天的看展后,电子纸智能胸牌可实现回收、重复使用,减少一次性纸张的大量使用消耗,这也是对绿色和可持续化的一种实践,也让展览具有了无纸化、智慧化、数字化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在展会中,电子纸显示器作为参展胸牌的显示界面,以其超低功耗、省电轻薄、无源常显、纸质画感显示清晰易读的特性,搭配无线传输技术,结合数字化管理平台,灵活运用,是现代展会提升服务与效率、增加互动性与丰富看展探索体验的最佳选择,也更加符合展会“智慧、绿色、减碳”的发展趋势。

    放心办展安心看展 为科学防疫助力

    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背景下,疫情防控是展会工作的重中之重。采用电子纸智能胸牌作为参展胸牌,在参展人员测量体温后,将个人记录体温实时传输至管理后台人流管理功能,从而更加精准控管展会安全人数及范围,确保参展人员及环境的安全。

    电子纸显示器拥有更高的屏幕对比度,在复杂环境光线及远距离情况下仍可180°视角轻松识别参展胸牌显示内容,辅以本人照片,在看展过程中即使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亦不会影响面对面交流的效益,同时也可以非接触感应方式达成多项功能,可以说是当下放心办展、安心看展,为防疫助力的最佳显示界面。

    电子纸显示器在参展胸牌的应用中,凸显出显示技术优势,在减少真实接触与社交中,让看展变得更安全、便捷、高效,体验到虚拟与现实交互并存。DKE东方科脉作为物联网领域新型电子纸显示技术制造服务商,将在电子纸产品与技术上持续发力,搭配更多全新解决方案与技术,希望未来让大家在更多看展、逛展与探馆活动中实现无处不在的全流程全场景升级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